体育学院开展慰问支教学生活动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01 浏览量:327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精准扶贫支教工作,检验学生支教中期成果,5月23—25日,体育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班主任及辅导员赴陇南市宕昌县开展慰问支教学生活动。

 

      慰问期间,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班主任及辅导员一行3人哈达铺小学、金木村九年制小学等9所乡村小学的支教学生进行了走访和慰问。实地查看了支教学生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察看了支教工作的中期成果,并与支教学校的校领导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支教学校领导对体育学院学生的支教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新时代下乡村中小学体育教学工作开展的新方法和新内容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希望可以长期开展这样的支教工作。参与支教工作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支教工作是自己人生中一笔宝贵的财富,他们将克服困难,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向支教学校的学生传授体育知识,使“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的终身运动理念深入人心,从而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合理、科学的体育锻炼当中去。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