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创新才艺大赛“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08 浏览量:386

       夏日炎炎, 夏阳酷暑骄阳似火 烈焰升腾 盛夏季节 炽热灼人,我院今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体育学院“创新才艺大赛”此次活动的举行,是对同学们才艺水平的一次大检阅,它为展现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提供了广阔的舞台。通过“创新才艺大赛”有利于发掘学生的潜力,发挥个性特长培养兴趣,有利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我院人才辈出,每一位上台的学子演绎着不同的歌曲,每一首歌都像一只纸船,承载着一个动人心弦的故事。不同的音乐,不同的风格,演绎着不一样的感受,带你飞越音乐地带,去解读每一首歌曲背后的故事和意义。

       还有我院的秦腔演唱和街舞表演,他们是青春的使者,时代的靓点,阳光的精灵。他们狂舞在人生的舞台上,给观众带来无限的震撼。通过这些活动,启迪了同学们的才智和灵性,发展同学们的才艺和特长。

        同学们在活动中高举生命智慧的大旗,有思想的翱翔,有感情的抒发,有青春的旋律,有技能的展示,有科学的探索,有毅力的体现,有诗意的飞扬。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