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清雅之寓 迎新清洁之风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8-09-01 浏览量:322

       2018年9月1日,为更好的迎接新生,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体育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团委书记张超老师、高旭辅导员的带领下对兰天公寓5号楼新生宿舍进行了卫生大扫除。通过对校园的打扫活动,不仅让新生们的宿舍环境得到美化,也让学长学姐更好的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

 

 

 

       本次打扫的地点是兰天公寓五号楼,主要是宿舍楼道卫生的清理。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洋溢的进行清扫活动,展现了体育学院学生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虽然清扫过程持续的时间不长,但是得到比较好的效果。通过本次活动,我们从实践中体会了雷锋精神,并将把雷锋精神落实到以后的生活中去。打扫新生宿舍卫生,不仅为18级新同学创造了舒适、优雅的学习环境,更展现出体育学院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对学院的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相信通过我们大家的努力,体育学院会变得越来越美丽!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