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历史使命 传承师大精神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8-09-30 浏览量:468

       9月28日下午,为了使新生同学们更加直观感受学校百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学习先辈们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2018级体教2班班主任及团支部组织该班同学参观了校史馆、博物馆。

 

 

 

       通过参观,同学们了解到了西北师范大学的发端创建及西迁精神,了解到了学校116年的辉煌历程及一代代师大人艰苦奋斗的经历,内心油然而生对学校的崇敬之情,极大地增添了爱校情怀及努力学习、刻苦训练的信心。在参观博物馆时,同学们被学校丰厚的藏品所折服,尤其是看到各时代大家们的真迹更是惊叹不已,敦煌经卷勾起了同学们对莫高窟的神往、黄胄、徐悲鸿的画作提升了同学们的艺术素养。同学们纷纷感叹,这才是自己心目中的大学,能够考入这所百年学府是自己一生都值得骄傲的事。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