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各党支部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量:251

       体育学院党委在接到学校组织部《关于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后,及时安排部署,各个支部及时开展了关于《榜样3》的收看、研讨。

       教职工四个党支部于20181113日下午,在支部书记的主持下,先后认真观看了《榜样3》视频资料,并开展了观后感心得体会交流活动,节目中的每一位党员,他们的事迹号召感染着每一位同志,大家纷纷述说分享自己的入党经历和初心。

  

  

       研究生第一、第二先后党支部于20181112日晚在学院三楼305室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影片《榜样3》,影片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忠诚担当的精神风采,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是支部建设的模范。

  

  

       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20181114日晚在教学楼10A212教室先后组织全体党员参加集中观看影片《榜样3》。宋书声、贺星龙、李元敏、朱仁斌、王淑芳......他们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通过此次学习,大家感触颇深,获益匪浅,深刻地意识到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应尽的职责与义务。

  

      

       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榜样的力量,以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以对教学、科研工作的实践担当、以对信念的坚毅执着,谱写创作出属于我们的时代赞歌。

                                                                                                                                           20181114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