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学期末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07 浏览量:313

体育学院召开学期末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学期末安全教育,防止各类意外伤害事件发生,122日晚19:30分,体育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在体育馆召开了学期末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王金元老师、团委书记张超老师及专职辅导员高旭老师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高旭老师将本学期推免研究生工作、大学生社会实践、毕业生就业率及公寓执勤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当前各班在学风、宿舍安全及班级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批评。

张超老师通报了近期因喝酒导致的一起意外伤害事件,并宣读了对相关责任人给予留校察看的处分决定,要求同学们务必从中吸取教训,内心警钟长鸣,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生活态度完成学业。

学生工作负责人王金元老师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近期,学院部分同学参加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合唱比赛的排练工作,同学们不畏严寒、积极排练,显现出了体育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值得大力表扬。同时,对参与公寓夜间执勤的同学们表达了问候和感谢。王金元老师指出:年终岁末,是各类事件的高发期,同学们一定要头脑清醒,认真贯彻学院“禁酒令”,防止意外伤害事件发生;同学们一定要谨慎甄别网贷和电信诈骗,不参与、不受骗;维护学校、学院声誉,不在网络散布不当言论,出现问题一定要及时向学院汇报,对有损学院声誉和违反禁酒规定者决不姑息。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