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第九期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01-02 浏览量:222

20181228日下午四点,在学院三楼305教室举行第九期新党员宣誓仪式。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体育学院赵卫东书记,雷军平副院长,本科生一、二支部书记以及全体预备党员。鲜红的党旗,简而有力地为现场渲染出庄重严肃的气氛,在雄壮的《国际歌》后,宣誓仪式正式开始。此次宣誓仪式由本科生第一支部书记张超老师主持,第二支部书记高旭老师带领预备党员宣读入党

  

  

雷军平副院长宣读了新发展党员名单,随后在高旭老师的带领下,现场响起了阵阵激昂的宣誓声,每个同学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面对着党旗,大家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预备党员代表亚楠同学做发言表达了全体预备党员要恪守在党旗下的庄严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尽快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宣誓仪式过后,赵卫东书记语重心长地对在场所有人员说:要时刻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对自己要求应该是比一般人更高而且是越来越严格的,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用实际行动和表现来强化自己的诺言,通过政治理论和科学文化的学习来提高自身素质,通过与同学和睦相处与刻苦学习来建设校风学风。并且倡导同学在班级学习中,宿舍生活中要积极发挥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主动地去帮助其他同学。赵书记又给党员同志们提了三点希望和要求:希望你们坚定信念,时刻牢记使命。希望你们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希望你们不断加强学习,投身实践,为党旗增辉。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贡献力量,奉献青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此次宣誓仪式,旨在让新党员把宣誓作为终身的追求、终身的修养和终身的实践,在党组织的带领下不断进步,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