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08 浏览量:455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安排部署,各个支部相继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全院师生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入党誓词,接受爱国主义和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教育。

  

  

  

  

      627日,在各党支部书记的主持下,教职工四个党支部相继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教职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斌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宣誓,提醒每位党员牢记入党初心,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教职工第二、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过后,分享了学院党委及支部书记赴高台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的参观学习情况。革命先烈不怕牺牲、众志成城的革命精神和坚定信念,让现场的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教职工第四党支部以“重温党的历史 缅怀革命先烈”为主题,组织观看了党史教育片《厉兵兰州》,作了关于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故事的微党课及关于党性培养的微讲座。学习会后,与会党员同志紧紧围绕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深入的学习研讨。

  

    

 

       627日下午,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学院305教室相继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西路军纪录片《血战高台》,聆听着高台血战的慷慨悲歌,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锤炼党性修养。

  

    

  

      628日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也相继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过后,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激励大家要不忘初心,学习革命先烈不屈不挠、永不放弃的伟大革命精神,砥砺前行。

     本次党日活动意义深刻,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入党誓词,使全体党员同志重新找回了入党的“初心”,尽管现在是和平年代,但革命先烈的精神永垂不朽,永远激励着我们前行。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