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十期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12 浏览量:400

     201978日,在学院三楼305教室举行第期新党员宣誓仪式。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有全体预备党员,体育学院副书记杨杰及本科生一、二支部书记。宣誓仪式由本科生第一支部书记张超主持。

       鲜红的党旗,简而有力地为现场渲染出庄重严肃的气氛,在雄壮的《国际歌》,宣誓仪式正式开始。第二支部书记高旭老师带领预备党员进行宣读入党誓词。

      宣誓仪式上张超同志宣读了新发展党员名单,在高旭同志的带领下,现场响起了阵阵激昂的宣誓声,每个同学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面对着党旗,大家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张雨婷同学代表全体预备党员发言,要恪守在党旗下的庄严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尽快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宣誓仪式后,杨杰祝贺了新一期预备党员,对在场所有人员提出了要求:要时刻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要从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党性锻炼,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党员同学在学习,生活中积极发挥发挥带头模范作用,主动地去帮助和带动其他同学。




      此次宣誓仪式,旨在让新党员把宣誓作为终身的追求、终身的修养和终身的实践,在党组织的带领下不断进步,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应有的责任和使命。

      会后,为了落实好学校的“四自工作”,更好的服务广大同学。张超老师就检查宿舍设施损耗情况,安排新一期预备党员进宿舍了解具体情况,根据损耗统计报送学校以方便更换或维修。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