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落实《西北师范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3年)》

专题研讨会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08-30 浏览量:356

       829,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落实《西北师范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3年)》专题研讨会,学校副校长张生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部所中心主任、教学秘书、团学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会前,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西北师范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行动方案》、《西北师范大学一流本科教育建设行动计划》等文件精神。

  

  

       会上,陈仁伟院长结合学院发展实际阐述了《西北师范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行动方案》总体思路中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任务、考核评价内容,详细解读了学院指标任务,对下一步学院专题研讨各系部围绕学院如何落实“七高一体系”的任务分工、指标分解、推进措施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张生勇副校长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条件装备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希望体育学院认真完善、落实《西北师范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3年)》的具体实施办法,确保将学校各项指标任务和相关要求落到实处,全力推进“七高一体系”建设。张校长强调,开学伊始,学院要重点抓好教学和学生管理两方面的工作,要尽快安排召开甘肃省第四届大运会参赛总结表彰会,高质量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