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三次夜校读书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量:228

10月17日晚,学院党委在三楼306党建活动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夜校读书会暨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各系部主任等2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卫东书记主持。

  

  

会议举行了党建活动室启用仪式。雷院长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当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参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深刻领悟党纪党规精神。

学习结束后,雷院长对体育场馆调研情况进行了通报,提出存在问题和解决办法建议,包括场馆设施维修改造专项经费,采用场馆多元化管理运行模式、开发综合信息管理服务资源平台等。大家对体育场馆的管理服务和运行模式进行充分讨论,并形成共识。

赵书记对学习研讨进行了总结并提出要求,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推进支部活动创新和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认真学习甘肃党建和学习强国内容,要做好师德师风网络培训,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的其他内容以及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电子书。要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教育实践、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则、组织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使党的纪律成为管党治党的尺子和全体党员的行为底线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