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承办2019年全国各级各类体校教练员通识知识更新轮训班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量:408

2019911日上午,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主办、国家体育总局教练员学院协办西北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七期全国各级各类体校教练员通识知识更新轮训班在万寿宫会议厅顺利开班。出席开班典礼的嘉宾有甘肃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张祥毅、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陈仁伟、副院长雷军平承办方负责人体育教育系副主任李斌以及来自全国29个省份的110余名教练员。开班仪式由雷军平主持。

  

  

陈仁伟院长代表西北师范大学对前来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甘肃的风土人情、文化底蕴以及西北师范大学体育教育的成就与发展,强调此次培训班对提高青少年教练理论水平的重要意义。

  

  

    张祥毅处长在致辞中肯定了西北师范大学的筹备工作,介绍了培训的课程设置和内容编排,强调了青少年体育发展的重要性,表达了国家体育总局、甘肃省体育局全国各地和甘肃地区青少年教练员的殷切期盼,并预祝训班开班顺利,学员学有所成。

  

  

雷军平副院长强调,全体学员在轮训期间要注意人生安全,遵守管理纪律,注重师德师风,加强自我约束,确保轮训班的顺利进行。甘肃省酒泉市瓜州县第一中学篮球教练员李满强代表轮训学员进行发言。

本次轮训班于911日开班,923日结课,课程内容涵盖青少年文化教育与人格塑造、青少年身体发育特征与训练敏感期规律、青少年运动训练伤病防治的理论与实践、青少年运动员体能训练理论与实践等内容,切实提高青少年教练员的理论水平。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