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量:303

       11月5日,体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学校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傅象喜、黄永丰、郭岩,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部主任、支部书记以及学生党员代表20余人参加了专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卫东主持。

  

      为了办好此次会议,学院通过设置征求意见箱、电子信箱、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广泛征求学院师生的意见和建议。专题会上,学院班子党员成员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18个方面找差距、查摆问题,分析存在问题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 。随后大家又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建议。

      郭岩老师代表学校第四巡回指导组作了指导讲话充分肯定了我院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认识到位,查找问题针对性强,分析原因深刻,今后努力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切实可行。郭岩老师通报了学校主题教育的整体进展情况,对学院下一步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着力抓好主题教育工作。二是要把握节奏加快进度,要着手制定整改方案。三是从严要求,越往后工作要求更高,要处理好工作与主题教育的关系,做到两促进、两不误。

      最后,赵书记对会议做了总结发言,各位班子成员结合分管的工作,把自己、职责、工作摆进去,逐条查摆深刻剖析找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增强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高了政治境界、思想境界,达到了学习教育提高的目的。学校第四巡回指导组对我院专题会议非常重视,通过这次会议的学习和查找,明确了个人努力的方向,也明确了学院着力推进的几项工作,一定要按照巡回组提出的要求做好后面的主题教育工作。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