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平副院长为教工第一党支部作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量:388

    按照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1月7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雷军平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为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做了题为“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专题党课。

  

  

       雷军平从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国教育论述的时代背景、内容,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育思想和论述做了系统梳理和讲解,重点阐述了党对教育全面领导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丰富内涵,并结合联系学院的实际工作,对如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了详细阐述。他强调大家要紧密围绕“服务需求、提高质量”这条主线,紧密围绕“人才培养”这个核心,树立“三全”育人工作理念,紧抓学生的“三观”教育,培育创新文化,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