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开展十月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量:37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认真落实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切实推进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相关要求,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安排,各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系列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10月下旬,教职工四个党支部、本科生第一、二党支部、研究生第一、二党支部相继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

       为充分落实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进一步引导党员同志“守初心 担使命”,活动中,教工第三党支部邀请了学院党委委员孟峰年教授作了题为《董守义体育价值观—体育塑造健全人格》的专题报告,报告中支部党员学习了董守义的生平、董守义的体育价值观和董守义对我国体育事业的历史贡献,深刻理解了董守义精神,并且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其他支部深入学习、研讨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相关篇目,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和担当。教工第四党支部,以"加强学习,检视问题,对标对表找差距“为主题,对照两个《条例》、《准则》和《手册》,以支部委员会建设,支部书记作用发挥。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制度、服务师生群众、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五个方面查找支部工作的差距和不足,并认真研讨了整改措施,制定了整改方案,为支部今后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同时,学生各支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政治理论常识和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行了深入学习, 更进一步的教育和引导支部全体党员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四有新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大家追悟初心、勇于担当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切实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大家对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