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七次夜校读书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量:405

11月14日晚,学院党委在三楼党建活动室召开了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夜校读书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各系部主任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卫东书记主持。

  

  

会议上,钟全宏副院长领读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第二章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以及第四章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教育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钟全宏副院长通报了学院训练竞赛工作的调研情况,与会人员针对训练经费、训练器械利用率、运动场地的合理利用以及加强对优势项目的投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广泛研讨,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和措施。

会后召开了支部书记会议,对前期主题教育和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后期工作做了详尽安排。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