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高嵘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量:557

11月24日上午,全国体育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北京师范大学体育与运动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高嵘教授在我校教学6号楼124多媒体教室作了题为《运动教育模式在中小学体育教学中的应用》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体育学院院长陈仁伟教授主持,学院教师及全体研究生100余人聆听了本次学术讲座。  

  

       高嵘教授从新课标的课程目标切入,以哲学三问作为引线,依次阐述了运动的本质、运动教育性、运动与体育的关系,全面阐述了运动教育的概念、模式、特征、教学方法、设计与实施过程,最后以具体案例进行分析解读。高教授的报告有源有流,有理有据,深入浅出,清晰完整地呈现了运动教育模式的理论与方法。陈仁伟院长总结时感谢高教授对我院长期以来的帮助与支持,希望在场师生能够结合本次讲座,努力做好教学研究工作。

  

      本次学术报告是“研究生学术月”系列活动的第二场专家报告,体育学院将陆续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来校进行学术交流,开拓研究生知识视野、激发学习兴趣和提高科研意识。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