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邓小娟调研指导体育学院工作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27 浏览量:627

       421日,副校长邓小娟来我院调研座谈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就业和学校体委等工作,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招生就业处负责人陪同调研,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部中心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副校长邓小娟简要介绍了学校领导分工情况和本次调研的目的和内容。陈仁伟院长代表学院从体育学科历史沿革、内设机构、学科平台、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招生就业、条件保障等方面做了汇报,并就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第五轮学科评估及博士点申报等重点工作汇报了学院发展的思路目标,对学校体育工作运行机制做了说明。与会班子成员、系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就学院工作分别做了汇报交流和座谈。

  

  

  

副校长邓小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体育学科特色优势明显,学院重点工作及一级博士点申报目标思路清晰,全院一定要凝心聚力,力争取得突破性成果;要认真落实好学校“七高一体系”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任务,着力培养高质量体育人才;要全力做好在线教学工作,积累经验,为建设一流课程打好基础;要创新“五育并举”人才培养体系,实现大学体育“四年一贯制”的“师大模式”;对制约学院发展的缺编、场地不足等历史性问题要逐步合理化解决,用足用好相关政策,做好人才引进和稳定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