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扶贫小组赴礼县白河镇张坪村开展帮扶工作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0-04-29 浏览量:675

2020年4月24日-26日,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全体院领导及办公室人员一行7人,院长陈仁伟,前往陇南市礼县白河镇张坪村扶贫联系点进村入户,开展扶贫帮扶工作。



扶贫小组与学校驻村干部、村委会成员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张坪村脱贫攻坚整体情况,就美丽乡村建设、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运动、复工复产等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并对村容村貌美化和帮建安装路灯亮化方案进行论证细化。





扶贫小组成员对11家帮扶户全部入户走访,与帮扶户进行全覆盖、零距离、无死角 “一对一”入户对接,仔细了解子女就学、医疗保障、住房安全、饮水安全、产业扶植、种植养殖、外出务工及疫情影响等情况,共同交流沟通,帮助农户计算收入,商议2020年帮扶措施和家庭发展计划。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