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看望慰问退休老党员和困难师生党员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量:598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充分体现对离退休老党员和困难师生党员的亲切关怀,根据学校《关于转发<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通知>的通知》要求,629日上午,学院离退休工作小组在陈仁伟院长的带领下看望慰问了退休老党员和困难师生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学院的关怀与问候。

  

  

    学院离退休工作小组先后来到退休老党员陈文勇老师和刘恩芝老师的住处,与他(她)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她)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子女工作情况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嘱咐随行的院工会和办公室的同志,要尽力为退休老师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


  

慰问中,陈仁伟院长向两位老党员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感谢老先生们多年来为学院发展和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老同志们回忆起他们在学院工作时的点点滴滴,感叹着学院取得的成绩和发生的变化,表达了对党组织和学院的感激之情,抒发了关心学院、心系学院的真挚情感。

  

  


         随后,工作小组慰问了生活困难师生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代表学院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