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28 浏览量:743

       727日上午,学院在生科楼124多媒体教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宣布学校党委任免决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小娟、党委组织部部长吕文英出席会议,学院院长陈仁伟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在校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吕文英宣读了学校党委任免决定:免去赵卫东同志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聘任为党委学生工作部辅导员(五级职员);任命杨杰同志为体育学院党委书记。

杨杰同志作了表态发言,感谢学校党委和体育学院的信任和支持,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不断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担当作为,扎实工作,以身作则,清正廉洁,发挥好表率作用,和班子团结一心,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大地进步。

陈仁伟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体育学院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对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和关心体育学院的发展表示感谢;对赵卫东同志三年来为体育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杨杰同志的工作一定会积极支持,共同搞好班子团结,在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全院上下一心,努力奋斗,争取在一级博士点申报和学科评估工作中取得突破性进展。

  

  


  

邓小娟代表学校党委讲话指出,此次班子调整充分体现了学校对体育学院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学院班子一定要团结一致、开拓创新,充分发扬百年体院的优良传统,高度明确学校体育的育人功能和增强国民体质的目标方向。要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抓好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