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量:414

        20209910体育学院开展迎接2020级新生工作。

       根据西北师范大学迎新工作相关安排体育学院迎新工作在中心广场设置室外接待点及西苑餐厅三楼学院报到注册办公点,本学年新生报到通过人脸识别系统,在学院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学生会工作人员志愿者的协助下,迎新工作开展的井然有序。

       学校领导亲临迎新现场,关心慰问2020级新生以及工作人员并与现场师生亲切交谈。体育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新生班主任辅导员等也在迎新现场与新生们交流谈心,关心新生们的入学准备和适应情况,鼓励新生勤奋学习,不断进步。

  

  

     同时,更好的了解我院住宿和生活情况,帮助新生解决生活和习惯问题,引领新生尽快适应新生活新环境,让新生充分感受到我院老师对新同学的关怀,910日晚19:30我院分设两个小组分别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杰和院长陈仁伟带队对本科生、研究生新生宿舍进行了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中各位老师对同学们嘘寒问暖,对于远道而来的同学给予慰问和关心,并且嘱咐室友间和谐相处互相帮助希望新生们能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感受大学氛围,在大学里真正做到快乐学习,充分利用时间,用心感受生活。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