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兰州市第九届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04 浏览量:488

       兰州市第九届运动会暨2021兰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及武术比赛于827日在兰州体育公园和皋兰县体育馆拉开帷幕。在校体委、校工会和体育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由我校师生代表安宁区参加了本次比赛。

       经过紧张激烈角逐,羽毛球比赛获得大众A组男子团体冠军、女子团体冠军以及混合双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第二名男子单打、女子双打第三名的好成绩。大众组武术比赛团体总分第一名,集体项目中获集体太极拳第一名集体太极剑第三名的好成绩,个人项目中分别获得两枚金牌,一枚银牌铜牌一枚。比赛中师生协同作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彰显出师大人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由兰州市人民政府举办,兰州市体育局、兰州市教育局、兰州市公安局、兰州市文旅局、兰州市卫健委主办,甘肃行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运动会设县区(青少年)组和大众成年组两个大组别。以 " 坚持绿色、共享、开放、廉洁 " 为办赛理念。市九运会县区(青少年)组分设田径、游泳、篮球、三人制篮球、排球、沙滩排球、足球、五人制足球、乒乓球、羽毛球、自行车、中国象棋、围棋、国际象棋、武术、软式棒垒球、健美操、体育舞蹈、跆拳道、旱地冰壶 20 个项目。大众组设田径、足球、五人制足球、篮球、三人制篮球、排球、气排球、乒乓球、羽毛球、台球、围棋、中国象棋、体育舞蹈、广场舞、门球、武术(含太极拳)、游泳、轮滑、健身气功 19 个项目。我校代表安宁区主要参加羽毛球、武术项目的比赛。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