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21年荣休教师座谈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22 浏览量:587


  1221日,我举行了 2021年荣休教职工座谈。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荣休教职工黄平、赵兰革参加座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杰主持。

 


     会上,荣休教职工黄平、赵兰革回顾了在学校工作、奋斗的难忘经历,对学院同仁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在乐享退休生活的同时,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参会的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也都进行了发言,对两位老师表示了感谢和祝福。

 


     杨杰、钟全宏为荣休教职工颁发纪念品鲜花同时也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进步,以及十四五期间学的发展设想和展望,感谢荣休教职工们为学发展和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退休后能够快乐、健康、幸福地享受新的生活,并继续关注支持发展,为学提出宝贵建议。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