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青年学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量:143

    5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体育学院团委组织团学干部、学生会骨干、学生代表集中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听完总书记重要讲话后,体院青年反响热烈,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体育学院团委书记白旭升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百年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中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广大共青团员和共青团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作为共青团干部,自己在工作中将牢记总书记嘱托,汲取做好共青团工作的智慧和本领,把体院青年团结好、组织好、动员好,更好地发挥体育学院团委在营造学校体育文化氛围中的作用,带领广大青年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母校建校120周年。

2021级体育教育一班团支部书记吴海婷同学表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已走过100年的光辉历程,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共青团是党的助手,是党的忠诚后备军,党有号召,团就有行动。共青团员是最积极也最有生气的力量,是时代的生力军。作为一名已有六年团龄的大学生,我深知百年征程的来之不易。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在学习和工作中我将积极发挥团员带头作用,将党的温暖传递给青年。作为一名共青团学生干部,我将牢记总书记嘱托,做个有奉献,有责任,有担当的当代青年,青春才会闪光。在学习和工作中多讲奉献,摆正自己的位置,用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帮助有需要的人,努力成为学生模范,艰苦奋斗,做名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大学生。

2021级体育教育二班团支部书记王建华同学说,通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我更清楚的认识到了共青团员应有的责任与担当。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忠实的后备军我们要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智慧和汗水浇灌新时代里绽放的青春之花。

2021级运动训练班团支部书记李天乐同学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激发了我们团员青年干事创新的热情,我们团员青年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决心,积极投身学习工作中,立足岗位、奋勇争先、顽强拼搏,要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青年人,不负韶华,绽放青春的绚丽之花。我们大学生要在最好的年华,打好基础、练就本领,在学校里有出色表现,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最好成绩。

2020级体育教育一班团支部书记杨飞燕同学表示,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在这青春激昂的五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迎来她的百岁生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青年朋友擘画新的未来,提出新的期待和要求。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将牢记使命,积极学习党团知识,不断提升自我理论水平,勤勉敬业,怀揣梦想,一路前行。

2019级体育教育一班马瑞同学表示,百年团史风华正茂,百年奋斗恰在此时。作为青年一代,我们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永不停滞的前进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党和国家对广大青年寄予厚望,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体育人,要明确目标定位、刻苦学习、苦练本领、锐意创新,在提升运动竞技水平、增强体质健康等领域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把建设体育强国视为己任,在青春的赛场上发扬“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