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送暖,“研“途璀璨——体育学院开展考研学子慰问活动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22 浏览量:255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坚定备考学生考研信念,鼓舞考研斗志,缓解备考压力,1222日下午,体育学院副院长李斌,辅导员白旭升,王雨娜代表学院为我院留校考研学子助力加油,带给学生的不仅仅是精美礼包,更是学院对学生的殷切期待。

由于疫情原因,多数学生已经离校返乡,学院为仍留校的考研学子送上了“加油考研人,你可以”的精品礼袋。代表着“”安健康的苹果,心想事“橙”的橙子,清肺润喉的梨子,充满爱意的零食小礼包,纯甄,与你共享的牛奶,书写精彩的人生的“签字笔,承载着学院满满的爱意,期待学生顺利上岸的祝福和鼓励,在疫情特殊时期,大礼包还装满了酒精喷雾,口罩等防疫物资,为考研学子的健康状态保驾护航。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收到学院的祝福和加油大礼包后,同学们备受感动,他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和更加积极向上的状态去迎接考研,提笔书写精彩人生。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