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工作会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1-10 浏览量:319

17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工作会。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傅象喜主持。



 傅象喜传达了《西北师范大学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精神,介绍了学院党委关于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内容、流程及要求。




 学院8个党支部书记,对照《2022年度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对标争创评分标准》,围绕基层党建工作任务,围绕支部建设“七个有力”标准,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从开展理论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管理、党员教育、党员发展、支部特色亮点活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总结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




 傅象喜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党支部取得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其存在的突出问题与不足,并对今后党支部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各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各项规定,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和载体,扎实有效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后召开了学院党委2023年第一次会议,专题研究党支部建设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讨论并形成了今后加强党支部建设的工作思路。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