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赴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调研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量:424

        321日,学院院长钟全宏一行赴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调研座谈,举行毕业生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钟全宏一行先后与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卢建军、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巩效杰、甘肃警察职业学院警务技能训练部主任张飞虎进行交流座谈。双方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就今后共建毕业生实践教学基地达成共识,并签署合作协议。

          钟全宏表示,甘肃警察职业学院是陇原卫士的摇篮,为甘肃省的社会安全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对甘肃警察职业学院为我院研究生实习实践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在今后的交流合作中大力整合双方资源优势,不断推进合作共赢。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