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师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08 浏览量:14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培养学生优良的科学素养和绿色发展理念,56日,在团委书记白旭升、专职辅导员王雨娜、阳梦莹、王嘉华的带领下,我院200余名学生前往北山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到达目的地后,大家分工明确,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挥舞铁锹翻新土,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泥土弄脏裤脚,汗水挂满脸庞,但学生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此次活动,体育学院学子亲近自然,热爱自然,保护环境,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活动,不仅为春光明媚的五月增添了盎然的绿意,更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本次植树活动将劳动教育融入学生培养全过程,让同学们体验了劳动的快乐,接受了劳动教育,展现了我院学子优秀的思想品质,让同学们在实践中感受到劳动最光荣,为做好学生劳动教育工作形成了强大的合力。今后,我院将继续引导师生树立劳动意识,养成劳动习惯,秉持绿色发展理念,共建绿色美好家园。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