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主动创稳暨202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安排会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量:12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落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主动创稳并为毕业生营造安全稳定、文明有序的毕业季离校氛围,加强非毕业班的管理教育,531日,我院召开主动创稳暨202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安排会,全体院领导、研究生导师、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傅象喜主持。

        辅导员白旭升安排了毕业生文明离校的相关工作,要求各毕业班班主任召开“感恩校园 文明离校”的主题班会,教育引导毕业生离校期间不酗酒、不晚归、不破坏公物、不乱扔垃圾等,杜绝发生不文明现象和违纪违法行为;院领导、研究生导师、班主任要及时走访毕业生宿舍,为毕业生送去学院的关怀和毕业祝福;同时,各班主任要加强对学生的管理,严格学生请假手续,及时关注开学初搬迁宿舍的学生,及时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诉求。会议安排了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

       党委书记傅象喜强调,要认真落实学校“主动创稳”会议精神,加强对学生安全教育、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心理健康教育、预防电信诈骗等方面的教育管理,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安全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