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24 浏览量:10

    为表达对退休老同志的关怀,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3日24日,体育学院开展了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工会委员代表分组到离退休老党员、老教师家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每走进一家,慰问组同志们都代表学校和学院向老党员和老教师们表示慰问并送上慰问品。慰问组同志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同时,对老同志们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达了衷心的谢意!希望他们继续发挥智力优势、经验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学校和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此次慰问活动使老同志感受到了学校学院的温暖,进一步增强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生活幸福感。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关注学校和学院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