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安排会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4-02-28 浏览量:10

          226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安排会,开展“开学第一讲”教师教育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傅象喜主持。

   会上,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分会场线上参加了“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塑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为主题的2024年学校工作安排会,认真学习了会议精神。

   会上,院长钟全宏通报了学院寒假主要工作,安排部署了新学期重点工作。学院领导张建华、李斌、郝莹、张俊分别就科研工作、本科生专业教学和大学体育工作、研究生教学

与学科建设工作、实验室安全工作、学生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和工会工作等作了详细安排。

   会议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学校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全力推进一流大学建设、实现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全体师生要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立足学科特点,抢抓发展机遇,争取博士点申报,全力推动学院工作再上台阶。

   会上,党委书记傅象喜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学第一讲”教师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以“把师德师风修炼摆在首位”为题,为全体教职工上了“开学第一课”,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引导全体教职工坚持师德师风第一标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争做“四有”好老师。

   会上,全体教职工现场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进行了师德宣誓。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做到起步即加速、开局即冲刺,紧紧围绕学院重难点工作,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以体育学博士点申报为突破,进一步提升对学科建设重要性的认识,瞄准国家战略需求,助力“爱心师大”品牌建设,持续推进社会服务,共同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