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常国霞同学荣获2021届师范类毕业生教学大赛二等奖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6 浏览量:643

523日,西北师范大学举行2021届师范类毕业生教学大赛总决赛。我院常国霞同学荣获西北师范大学2021届师范类毕业生教学大赛二等奖。

 

西北师范大学2021届师范类毕业生教学大赛于11月底启动分院级初赛、校级复赛、校级决赛三个阶段进行128日,我院专家评委通过初赛遴选,推荐常国霞参加校级复赛。1216日至17日,由各学院院级初赛选出的40名选手在校级复赛中,分文科组、理科组、艺术体育组进行激烈角逐。

全校共有11名学生晋级校级决赛。复赛中常国霞同学以优异表现获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获得参加省级比赛资格。

 

决赛现场,常国霞同学以新颖的教学内容、独居特色的教学方法和富有感染力的教学话语,在全校文科组脱颖而出。

比赛结束后,各评委教授与参赛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精彩点评:本次教学技能大赛各参赛选手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教学艺术展示,充分展了我校教师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课堂教学风貌,同时还为各参赛选手今后的教学提供了许多中肯的建议。

常国霞获得学校师范类毕业生教学大赛等奖,是学院长期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年来,学院持续做好本科生的实习工作,整班派送学生赴新疆阿克苏临夏等贫困地区顶岗实习支教,学生的教育理念、专业学科基础、教学基本功和自身综合素养得到极大提升,为学生今后从事教育事业、做优秀的人民教师打下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