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29 浏览量:456

        328日,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赵卫东书记主持了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系部所主任及办公室人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重点学习了2018政府工作报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召开学校思政理论课教师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会上,赵书记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对教育的论述和举措,教育既是国计,也是民生,反映出教育的重要性更加突出,陈宝生答记者问,回应百姓关切社会关注的问题。我们要明确方向,努力适应教育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新要求。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战略高度,认识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要性。学院要坚持课堂思政、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团的讲话精神,为我们上了一堂践行初心使命、推进脱贫攻坚的政治课、政策课,是在脱贫攻坚决胜关头发出的动员令、吹响的冲锋号,具有全局性、根本性、战略性和指导意义,是谋划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院的学科发展、博士点申报结合起来,以更准站位、更宽视野、更实举措、更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来,全面开展查漏补缺,做到不慢不漏不虚,切实提高发展质量,增强发展信心。

  赵书记强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系部所主任要不断适应新形势发展的需要,强化理论武装,发挥好标杆示范作用,当好学习贯彻的带头人。各支部、系部所要集中组织专题学习,坚持划重点、提要求,用理论指导工作实践,推动学院改革发展。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