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会议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7 浏览量:301

       912日,学院党委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学习会议。全体教职工和研究生、本科生代表110余人参加了会议。



       赵卫东书记与师生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考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对下一步学院开展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做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总书记的理论思维、辩证思维和历史思维,真正掌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所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全面长远历史的看待问题,要把学习引向深入,见之行动,不负期待,不辱使命,努力促进教学科研再上新台阶,开创体育学院改革发展新局面。



       与会师生深受鼓舞和教育,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刻把握其中蕴含的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学科建设、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