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量:307

    根据体育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班的安排,929日学院党委组织班子成员和部分师生代表,前往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组织开展了“守初心缅怀先烈,担使命砥砺前行”的主题教育活动。

  

  

    首先进行的活动是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以十分庄重的神情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地下展厅,认真聆听了讲解,珍贵的资料,感人的照片,震撼的故事,每位党员听完后一股敬佩之情与爱戴之情从心底油然而生。接着来到八路军办事处的小院里,正是这个简陋的小院,共产党人运筹帷幄,才使得新民主主义的火种在陇原大地上播撒。在讲解员生动精致的讲述下,每一位参观者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文化和革命传统教育。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缅怀革命先烈,继承优良传统,牢记我党使命,弘扬革命精神,争做合格党员。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