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量:244

       9月23 -27日,体育学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全体班子成员全程参加读书班学习,读书班学习由赵卫东书记主持。

  

  

  

      读书会上,按照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要求,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等内容。大家结合学院的学科建设、改革发展、自己的实际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就初心使命交流了感想。在读书班期间,围绕大学体育教学改革、高水平大学方案落实、体育学博士点建设与体育教育国家一流专业、体育场馆开放管理使用等内容进行了集中研讨,大家集思广益形成了共识、理清了思路,为调研报告的完成打下了基础。

  

  

       通过举办读书班,大家进一步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精髓和核心要义,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了思想的坚定性和行动的自觉性,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和推进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