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二次夜校读书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量:230

      10月10日,学院党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夜校读书会暨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并进行了研讨。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各系部主任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卫东书记主持。

  

  

  

      学习会议上,郭院长领读了《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具体内容,参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深刻领悟文件精神。

      赵书记指出,《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发布,对于推动体育强国建设,充分发挥体育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的重要作用有着重大的意义。作为体育人要认真学,结合学科和专业特点,掌握国家体育发展战略任务和政策导向,了解制约体育产业发展的制度性和体制性痛点、难点、堵点,正确认识体育产业在中国经济的发展中扮演的重要角色, 要重视体育行业发展的独特阶段和环境。我们要以《纲要》和《意见》的发布为重大机遇,以体育强国目标为指引,认真思考学科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全面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