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开展九月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量:19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认真落实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相关要求,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安排,各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9月26日下午,教职工四个党支部相继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为充分落实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进一步引导党员同志“守初心 担使命”,活动伊始,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在学院三楼党建活动室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其他支部深入学习、研讨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相关篇目,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牢记初心、履行使命的责任和担当。

      同日下午,学生党支部也随即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充分利用理想信念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延安精神教育等资源内容,教育和引导支部全体党员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红色历史、浸润红色精神悟初心,进一步端正了与会党员同志的入党动机,极大地激发了大家追悟初心、勇于担当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切实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大家对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