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量:274

      10月14日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各支部书记开学以来的工作汇报,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重温了本学期党建要点工作,并就开展主题教育及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赵卫东、杨杰、雷军平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8个支部书记就支部在本学期的理论学习、三会一课、党建活动等工作情况向党委作了简要汇报,汇报结束后,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测试。会议要求各支部要结合主题教育、“两学一做”、 “三会一课”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 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赵卫东书记指出,近期开展的主题教育是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学院前期已作了启动安排,各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做到认识到位、学习到位、工作到位、落实到位。正确处理好党建工作和业务建设“两张皮”问题,通过主题教育,把支部打造成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大本营”、党性锤炼的“大熔炉”、党员业务能力提升的“加油站”。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