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报告会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量:445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126日下午,体育学院、商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教学六号楼124多媒体教室举行。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曹亚斌教授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为题做宣讲报告。体育学院、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共计110余人聆听报告。

  

  

      宣讲报告紧紧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个主题,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题、成果及影响等方面展开,对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优势做了详细分析,并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图谱做了详细解读。

      曹亚斌教授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必将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优势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大家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加强制度宣传教育,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坚定制度自信。提高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工作能力和水平。报告重点突出、全面系统,既深刻严谨又深入浅出,为大家深入学习理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报告会现场,与会师生认真聆听、仔细记录。这次宣讲报告使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加深刻的把握,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