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量:474

      12月9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第巡回指导组组长傅象喜同志列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所中心负责人、师生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赵卫东主持会议。

  

  

      赵卫东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重点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对照检查,做了深刻检视剖析、查找存在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赵卫东陈仁伟张建华钟全宏杨杰、雷军平位同志一一自我剖析、自我批评,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参会同志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其位同志提出了批评意见和改进建议。

      傅象喜书记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了点评,他说,这次民主生活会,符合学校党委要求准备充分,材料扎实,程序严谨细致,检视剖析到位认真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明确的改进措施,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他指出,要通过体育强国的政策做好专业和学科建设,加强团队建设、树立合作意识,培养合格的体育人才。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抓好整改落实、抓好立德树人和五育并举的根本任务、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和坚持从严治党。

       赵书记对会议做了总结发言,对学校第四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表示了诚挚地感谢。此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思想统一、认识明确,结合分管的工作,把自己、职责、工作摆进去,逐条查摆,深刻剖析找原因,触及到了灵魂,批评环节开诚布公、敞开心扉、坦诚相见,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赵书记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明确表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 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二是要按照   学懂弄通做实的的要求,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内涵发展的具体措施。三是要抓好问题整改,对检视和征集到的意见,学院要制定整改工作台账,主动接受党员和群众的监督。个人也要制定整改清单,完成一个消号一个,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增强班子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