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议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08 浏览量:516

       12月31日,学院党委在三楼党建活动室召开了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此次述职采用现场考核打分、各支部自评打分、党委委员点评的方式进行。

  

  

       会议中,各支部结合年度考核内容, 从党员教育、党员管理、监督党员、组织师生、宣传师生、凝聚师生、服务创新、工作创新八个方面通过PPT进行了详细汇报。各支部书记准备充分,按照组织概况、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原因以及改进的思路和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汇报。参会的党委委员对各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认真地点评并现场打分。赵卫东书记指出,党支部建设作为最重要的基本建设,只有建好建强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才能增强党的战斗力,要坚持把抓好支部工作作为检验学院党建工作成效的基本准则,作为考核评价学院党建工作的重要尺度。述职中各支部结合实际,围绕增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发展党员和日常教育管理,“三会一课”等组织制度的落实,发挥支部的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方面做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部分支部书记还存在着党建知识缺乏、党建工作重要性认识不够、党员发展环节不够完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针对性不强、支部特色亮点工作不实、课程思政不够明确要求不严等六个方面的问题。

       会议对各支部明年的党建工作出新要求,希望各支部把党建同教学、科研、育人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教工支部制定课堂思政实施办法,学生支部做好学习、服务、帮扶、遵纪守规引领示范,使党建工作更有针对性更有特色,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