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第十二期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09 浏览量:721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教育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202071日,体育学院党委举行了第十二期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参加仪式的有第十二期全体预备党员、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杰、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正式党员代表,共30余人。入党宣誓仪式由本科生第一支部书记张超主持。

  

  

  

张超宣读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并介绍预备党员基本情况。鲜红的党旗为现场渲染出庄重严肃的气氛,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全体人员举起右手,握拳过肩,由张超领誓,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现场响起了阵阵激昂的宣誓声,每位同志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大家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王志雨同志代表全体预备党员发言,表示要恪守在党旗下的庄严承诺,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尽快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宣誓结束后,正式党员代表为每位新党员佩戴了党徽。杨杰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要时刻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从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党性锻炼,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学思践悟中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积极发挥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做学习的表率、服务师生的表率、宣传的表率,身体力行,以身作则,用切实行动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


  

此次宣誓仪式, 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让新党员牢记入党誓词,把实现共产主义理想作为终身的追求、终身的修养和终身的实践,在党组织的带领下不断进步,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应有的责任和使命。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