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12 浏览量:755

       2021110日,体育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第九督导组邓小娟副校长、李勇部长、张建清联络员督导听取了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部所中心负责人、师生代表共22人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杨杰主持会议。


  

      杨杰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委的政治作用方面、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着力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方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统筹协调谋划发展方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对照检查,做了深刻地检视剖析,查找存在问题及原因,提出改进思路及措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杨杰、陈仁伟、张建华、钟全宏、雷军平等五位同志逐一自我剖析、自我批评,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参会同志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其五位同志提出了批评意见和改进建议。


  

      邓小娟副校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对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给予了肯定。她说,这次民主生活会,符合学校党委要求,准备充分,材料扎实,程序严谨,剖析到位,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改进措施清晰明确,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但从整体上反映出,对体育强国、体教融合等精神的学习还需要加强,要将党建工作与体育学科建设充分有机地结合起来,并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科学谋划制定好大学体育五年规划,经过认真论证后向学校作专题汇报;二是要在大学体育信息化建设方面要加快进程,实现大学体育数据统计信息化目标;三是在体育场馆管理的体制机制方面,要广泛调研探索更好的模式,更好服务于广大师生。

       杨杰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对学校党委第九督导组的悉心指导表示了诚挚地感谢。此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思想统一、认识明确,目标一致。班子和个人结合实际工作,深刻剖析,查不足找原因,批评环节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鼓励大家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力争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取得新突破。要求会后学院党委和班子成员,要根据会议中所提的意见建议,梳理汇总制定整改工作台账,主动接受党员和群众的监督,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切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