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安排会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量:743

331日,体育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安排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系部所中心主任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俊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杨杰传达学习了《中共西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张俊宗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杨杰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两个大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和主要内容,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院师生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增强服务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战略的信心和能力,确保全院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党委组织员杨俊萍就体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作安排说明,重点从开展专题学习、组织系列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召开组织生活会、加强组织领导等方面作了具体安排。



动员大会结束后,杨杰为全院师生党员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专题辅导报告,从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完成救国大业、改天换地完成兴国大业、翻天覆地推进富国大业、惊天动地推进强国大业四个方面,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为全院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