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量:632

629日上午,根据省委及学校“党课开讲啦”活动安排部署,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采用线上线下多种形式,观看了2021年度“党课开讲啦”系列课程第三讲现场直播,认真收看了全省党史宣讲大赛三名获奖选手的党课讲授,党课后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71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及师生党员代表40余人,在三楼会议室和党建活动室,共同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学院各系部、各党支部、各班级均以不同的形式收看收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现场师生心潮澎湃,掌声阵阵。庆祝大会结束后,师生党员结合实际,踊跃发言,谈感想、讲体会,热议百年庆祝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100年来的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实践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领导核心,是历史和人民的正确选择,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而感到无比荣幸、光荣和自豪。



“百转千回,百炼成钢,百年风华正茂;千山万水,千磨万击,千秋伟业在胸。以百年为奋斗新起点,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全院师生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将伟大的建国精神融入到日常,抓在经常,落实到平常,全院师生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不负人民,我将无我,践行高校教师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学院党委书记杨杰就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全院师生说到。

芦平生教授说,作为一名老党员,一名高校教师,我们要坚定不移的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长征路上,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教学本职工作。祝愿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作为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的青年一代,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人的寄语,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体育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郭小雷,看完庆祝大会激动地说到。



71日下午,学院党委在三楼党建活动室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党委书记杨杰、组织员杨俊萍、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2021年上半年新发展的35名党员参加,仪式由团委书记张超主持。



大会宣布了新发展的35名党员名单,师生老党员为他们佩戴了新党徽,面向党旗,35名预备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预备党员张辰诚作为新发展党员代表作了发言,向党组织郑重承诺,要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和信仰,牢记使命,奋力前行。



宣誓仪式结束后,杨杰书记对参加仪式的党员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他希望广大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加强四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主动学习,积极作为。要牢记党纪党规,锤炼党性修养,做好表率和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誓言,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新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成为一名党员,是一件无上光荣的事情,将始终牢记在党旗下的庄严宣誓、郑重承诺,一定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