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校领导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13 浏览量:790


  1210日,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副校长邓小娟为音乐、体育、美术、舞蹈学院师生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音乐、体育、美术、舞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系所中心主任、辅导员和师生代表100余人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邓小娟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深入解读。

      邓小娟要求,要立足音乐、体育、美术、舞蹈学院的专业特点和发展实际,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把广大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到全会精神上来,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坚定信念、启迪智慧、汲取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勇担时代责任;二是要突出学院领导干部和新当选的党委(党总支)委员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表率作用,聚焦学院“十四五”目标任务鼓舞师生干劲,凝聚师生力量,齐心协力为学院建设一流学科、学校建设一流大学贡献力量;要以全会精神为动力,立学立行,全面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全力做好梳理盘点查漏补缺压实责任,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校120周年校庆献礼。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