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工作会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13 浏览量:827

110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工作会。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杰主持。



杨杰传达了《西北师范大学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精神,介绍了学院党委关于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内容、流程及要求。

学院8个党支部书记,对照《2021年度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对标争创评分标准》,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从开展理论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情况、党员管理、党员教育、党员发展、支部特色亮点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举措和实效、党内法规学习情况等方面,总结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


 

杨杰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党支部取得的工作成绩,逐一指出了其存在的突出问题与不足,并对今后党支部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教工党支部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要将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有效结合起来,充分发挥课堂思政引领作用,形成全员育人的合力,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强化学生党支部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入党后党员的再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责任担当意识,树立起大学生党员的良好形象。三是要努力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要积极改变党支部组织生活内容和形式单一的不足,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和载体,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