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安排会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量:391

        919日,体育学院党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安排会。学校党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副校长张生勇出席并讲话,副组长傅像喜同志、组员吴磊同志参加了会议,我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及部分师生党员30余人参加动员安排会。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部署要求,并就高质量推进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详细安排。

      张生勇副校长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确保三个到位,一是要认真系统地学习领会各级党委的文件精神,确保思想认识到位;二是要广泛深入地开展调研,找准问题,挖掘原因,形成解决问题的对策,确保调查研究到位。尤其是大学体育改革及运动训练队的管理问题,要认真论证,形成专题报告。三是力求整改落实到位。要突出主题教育的实践性,工作落实做到有目标有步骤有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学院负责人表示,学院要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认真做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要将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巡守初心,担当使命,查找差距、狠抓落实,坚持学习贯穿始终,坚持抓具体抓深入,确保主题教育真正取得实效,为学院稳步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